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凌晨仍包圍伊館與警對峙 阻官員離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伊館停車場出入口凌晨仍有示威者包圍。(袁志豪攝)【00:40】警員一度從伊館後門走出,清理皇后大道東馬路上的磚頭,之後再返回伊館內。皇后大道東恢復行車 ...


伊館停車場出入口凌晨仍有示威者包圍。(袁志豪攝)


【00:40】警員一度從伊館後門走出,清理皇后大道東馬路上的磚頭,之後再返回伊館內。皇后大道東恢復行車。


政府周四晚(26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全程有大批示威者在伊館外聚集,時而築人鏈,時而叫口號。社區對話晚上9時多結束前,大批示威者包圍伊館正後門及停車場出入口,部分人甚至掘磚堵路,圖阻止出席社區對話的特首林鄭月娥及多位官員離開。至今日(27日)凌晨時分,仍未見林鄭及官員離開,示威者則仍在出入口集結,與防暴警對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