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暴力清潔隊】網傳福建幫吹雞撐何君堯 聯會澄清有人偽造通告 __,何君堯,

【暴力清潔隊】網傳福建幫吹雞撐何君堯聯會澄清有人偽造通告5小時前本週六,藍絲又可能大舉出動,藉機襲擊市民。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發起本週六(9月21日) ...


  • 【暴力清潔隊】網傳福建幫吹雞撐何君堯 聯會澄清有人偽造通告
  • 5小時前




本週六,藍絲又可能大舉出動,藉機襲擊市民。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發起本週六(9月21日)於全港各區進行「清潔香港運動」,號召市民清除各區連儂牆及清理被塗鴉的地方。

今日(19日)網上流傳一封以「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名義發出,下款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的通告,指該會全力支持該運動,又呼籲各福建鄉會號召鄉親,參與「沙田清潔活動」,又聲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自衛」。通告顯示該會將於9月21日上午9時於沙田新城市中心集結,而下午1時時將於沙田賽馬會設午宴款待參與者。

本刊嘗試致電該會查證通告之真偽,惟無人接聽。

有見及此,有網民就於網上呼籲眾人當日不要到連儂牆一帶,以免受到襲擊。

該會負責人其後接受其他傳媒查詢時澄清,該會並無發出支持「清潔香港運動」之通告,否認動員鄉親及會員參與該活動,並謂有人偽造通告。負責人又稱明日將向200多個屬會發出通告,強調不會呼籲鄉親參與「清潔香港運動」。

撰文:梁浩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