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策動明午再塞機場 機管局籲放過旅客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發起明午1時起堵塞香港機場及周邊交通。縱使政府於本周三(4日)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但示威者拒絕收貨,明日(7日)發起機場壓力測試第 ...


示威者發起明午1時起堵塞香港機場及周邊交通。


縱使政府於本周三(4日)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但示威者拒絕收貨,明日(7日)發起機場壓力測試第二波,明午1時起堵塞香港機場及周邊交通,呼籲民眾使用交通工具來往機場進行交通壓力測試,有文宣表明當日會以不破壞、不叫口號、不起衝突為原則。機場管理局今日(6日)在多份報章刊登聲明,呼籲示威者不要再阻礙每日數以十萬計使用機場的無辜旅客。


有旅行社向旅客發信,提醒他們周末期間香港各地可能有公眾聚集或人鏈活動,加上明日第二波的機場壓力測試,可能影響往來機場交通情況,警方亦會在相關地點加強執法,呼籲旅客預留充足時間前往機場。


機管局的聲明指出,在剛過去的周日(1日),示威集結再次嚴重影響旅客往來機場,近日再有人煽動在這周末堵塞往來機場的交通,呼籲旅客留意新聞及相關交通消息,預留足夠時間前往機場。機管局已與有關當局制定應變方案,並會與各機場同業及運輸機構緊密合作,盡力保持機場運作暢順。


機管局重申,法庭頒發的禁制令適用範圍包括整個機場島,任何人非法或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機場的正常使用,或任何煽動他人堵塞往來機場交通的行為,均可能違反禁制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