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場明實施進出管制 機鐵不停中途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機場明日繼續實施進出管制。 因應有人網上號召明日(10月1日)堵塞往來香港機場的交通,機場管理局將採取特別措施確保機場運作暢順。客運大樓正實施進出管制 ...


機場明日繼續實施進出管制。 


因應有人網上號召明日(10月1日)堵塞往來香港機場的交通,機場管理局將採取特別措施確保機場運作暢順。客運大樓正實施進出管制安排,只有持有將於24小時內有效離港機票或登機證,及有效旅遊證件的真正乘客,方可進入客運大樓範圍。機場保安及機管局員工明日將在機場快綫香港站,協助旅客檢查前往機場所需文件或證明。


機場快綫列車明日下午2時起只於香港站接載乘客前往機場,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直至全日服務結束為止,而往市區的列車亦只停香港站。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明日全日暫停。而機場一號停車場由明日中午12時起關閉。


另外,明日十一賽馬日將如期舉行,馬會將加強進場保安檢查,呼籲馬迷預留時間入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