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罷買行動】譚小環食肆兩分店有租約 指毀約對港鐵沒影響 __,港鐵,譚小環,

(IG圖片、資料圖片)
譚小環及老公蔡強榮一向支持「反送中」,除了與市民一起參與遊行外,他們有份開設的小食店「渣哥一九九六」,早前因擔心熱血小朋友肚餓,亦有響應民間發起的全民 ...


譚小環及老公蔡強榮一向支持「反送中」,除了與市民一起參與遊行外,他們有份開設的小食店「渣哥一九九六」,早前因擔心熱血小朋友肚餓,亦有響應民間發起的全民「助養」方案。



因為有指港鐵多次封站協助政府妨饒市民參與合法遊行,故有網民發起「罷買港鐵商店」行動。而譚小環的小食店,在東涌的港鐵站、德福的港鐵物業中,亦設有分店。剛剛小食店在IG出post,表示收到詢問是否會因近期港鐵發生多次嚴重傷人事件,而停止或放棄有關商店租約的短訊,以及罷買港鐵物業商場的呼籲,故想發表一下感受。



他們首先表明在「反送中」事件立場鮮明,亦從來沒改變,故一直得到香港人的愛錫,因此每次罷買的事情發生,基本上亦沒有影響其生意,就算被運動影響要提早關門,他們亦從來沒有怨言。不過對於收到要求10日內回覆、帶有威嚇的短訊,「渣哥」就表示若提早毀約,最少會損失1,000萬港元,更反問:「請問你又會贊助多少?慷他人之慨有何難度?我沒有做錯事,為何要受懲罰嘅係我?請問此舉港鐵有何損失?」



之後「渣哥」再指罷買呼籲,就算真的罷到他們有店鋪沒有生意,對港鐵來說也沒有作用,因為「港鐵照樣收咁多租,我睇唔到呢個行動影響到港鐵啲咩?」留言亦指今次的民意之所以從未轉向,是因「眾怒不可犯,但這個政府竟然一犯再犯!」,而文中亦提到若大家他們的看法有任何不同的意見,可以隨時隨地表達,因為這就是民主的可貴,而最後更hashtag了 #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而網民看完後均一面倒留言表示支持渣哥。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譚小環有份投資的小食店,晚上在IG中出文講解狀況。(IG圖片) 譚小環有份投資的小食店,晚上在IG中出文講解狀況。(IG圖片)
網民一致表示支持。(IG圖片)

網民一致表示支持。(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