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兄BSB成名 弟星途走極端 __,

兄BSB成名 弟星途走極端

兄BSB成名弟星途走極端Nick與Aaron兩兄弟,星運差天共地。1993年,只有13歲的Nick加入男子組合BackstreetBoys(BSB), ...


Nick與Aaron兩兄弟,星運差天共地。1993年,只有13歲的Nick加入男子組合Backstreet Boys(BSB),火速紅遍國際,雄霸90年代樂壇。Nick於2002年單飛,又拍攝跳舞真人騷,多元發展,但成績一般,終於回歸BSB重組。而BSB下月19日將於澳門舉行演唱會,吸引大批懷舊粉絲,果然寶刀未老。

而Aaron早於7歲已經組樂隊,之後成為獨立歌手,1997年以9歲幼齡為BSB的柏林演唱會擔任暖場表演嘉賓,獲得不少人氣。他於2002年推出第3張個人大碟,銷量欠佳,加上與經理人合約糾紛,一沉不起。至2013年Aaron申請破產,而他亦犯案纍纍,曾因超速、醉酒與吸大麻駕駛而被捕。直到去年,他嘗試捲土重來推出個人大碟,但未能收復失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