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鍾欣潼:C1:賴弘國捲桃色風波阿嬌火速護夫 __,賴弘國,鍾欣潼,阿嬌,

賴弘國關注巨胸網紅Like出事,趙寧寧經常上載性感相吸Like。賴弘國跟鍾欣潼(阿嬌)結婚未夠一年,近日於社交網關注台灣32C巨胸網紅趙寧寧,捲入桃色 ...


賴弘國關注巨胸網紅Like出事,趙寧寧經常上載性感相吸 Like。


賴弘國跟鍾欣潼(阿嬌)結婚未夠一年,近日於社交網關注台灣32C巨胸網紅趙寧寧,捲入桃色風波!網上瘋傳一張賴弘國穿浴袍的視像圖,令傳聞甚囂塵上。阿嬌即為老公 闢謠,而賴弘國亦火速表示「愛你老婆」派定心丸,之後再發聲明,對不實傳聞追究到底!


阿嬌去年12月與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註冊結婚,二人婚後十分恩愛,被喻為圈中的模範夫婦。惟昨日網上突然驚爆賴弘國捲桃色風波,爆料者自稱有阿嬌老公撩女的證據,指他趁阿嬌外出工作,在女網紅的Instagram(Ig)畀Like,更指有一次疑「作賊心虛」刪其評論。爆料者又指賴弘國透過Ig關注擁32C巨胸的台灣網紅趙寧寧,但隨即取消關注,並上載一張賴弘國穿浴袍笑笑口的視訊截圖,即令傳聞登上微博熱搜。


爆料者欠有力證據


從爆料者提供的圖片顯示,賴弘國疑似曾關注趙寧寧的帳戶,但卻沒有提供「有力證據」。從賴弘國的浴泡照顯示,相片由其朋友Post出來,而視訊的另一方有兩位男友人在場,重重疑點下,爆料者最終刪除該貼文。


傳聞流出後,不少網民在賴弘國的社交網留言洗版,表示感到傷心及出言責罵。阿嬌不忍老公被攻擊,即在微博發文為老公闢謠:「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雨女無瓜(與你無關)」,並附上一個笑而不語的Emoji,暗示對傳聞一笑置之。而賴弘國火速轉發太太的貼文,並留言:「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愛你老婆。」有網民留言力撐「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外人就別說了」、「謠言止於智者」。而賴弘國昨晚發聲明,指網上不實訊息是惡意誹謗,對其名譽造成嚴重損害,要求相關侵權行為的人立即刪除全部虛假訊息。又指若聲明發出後,相關侵權行為未停止,將透過法律途徑追究。


趙寧寧:造成嚴重傷害


至於「女主角」趙寧寧亦留言澄清:「網路真的很可怕!因為一張照片,我莫名其妙就被寫進新聞裏了,我根本不認識內容裏的男生(賴弘國)……造成我嚴重的傷害!我何其無辜啊!大家不要相信。」


她透過「人人娛樂」CEO廖寶軍回應:「賴弘國是在前天的時候關注了我的Ig,我和他沒有私訊,沒有聯絡過,沒有說過一句話,這個新聞已經給我造成了嚴重的傷害!我目前單身,將來希望有家庭有孩子,希望大家不要再對我有人身攻擊。」並強調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之後她再接受電話訪問,表示一向沒留意藝人消息,之前不知賴弘國是阿嬌老公。對於被阿嬌粉絲責罵「他們給你多少錢讓你出來澄清」,趙寧寧坦言感無辜,怕被冠上「偷人夫」罪名。


「小隋棠」Sell性感 20萬粉絲追隨


捲入賴弘國桃色風波的台灣模特兒趙寧寧,原名趙砡翧。擁有32C驕人上圍的她,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照。她興趣多多,喜歡運動、唱 歌、跳舞和演戲,又愛分享健身及 行山照。擔任直播平台主播的她人氣高企,其Instagram坐擁20萬粉絲。去年她推出處女寫真,拍攝近乎全裸的照片,被網友認為非買不可。


另外,她曾為不少 品牌擔任模特兒,去年在亞洲第一男性娛樂平台JKF工作,其高挑身 形加上貌似台灣女星隋棠,故有「小隋棠」之稱。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