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崔碧珈:C1:崔碧珈5連爆轟吳浩康地下情玩完 __,吳浩康,崔碧珈,

不忿隱瞞關係!歌手吳浩康今年4月驚爆暗撻36G「咪神」崔碧珈,有指當時二人刻意保持低調玩地下情,惟女方疑最終難忍無名無分,昨日突然在社交網爆Seed, ...


不忿隱瞞關係!


歌手吳浩康今年4月驚爆暗撻36G「咪神」崔碧珈,有指當時二人刻意保持低調玩地下情,惟女方疑最終難忍無名無分,昨日突然在社交網爆Seed,「洗版式」五連發炮轟男方一直要她將關係隱瞞,更以「完了吧」暗示斬纜,正式踢爆戀情之際,未認愛即擘面收場,認真反高潮!


31歲「咪神」崔碧珈(Anita)與36歲的吳浩康(Deep)早前被揭秘撻4個月,當時Anita對外宣稱單身,Deep亦表示以事業為重「落閘」,但據知二人早於年初在朋友聚會中一撻即着,火速融入家中,經常孖住出席私下社交場合,惟男方考慮到剛洗脫花弗形象,事業逐漸翻生,怕新女曝光再起變數而堅拒認愛,而正值事業搏殺期的Anita亦選擇配合,同意將戀事密冚,但其實這段地下戀情早已是朋友間公開的秘密!


晒拖手照洩蜜


原本這段戀情相當密實,惟Anita年初於社交網「宣示主權」意外洩蜜,她曾上載於酒店房間內放有兩杯飲品的照片,又大晒「男友視角」圖,見她身穿酒店浴衣躺在大床並拖實男士的手,暗示蜜運中,令戀情曝光。


戀情曝光後,Deep要求地下情,Anita亦相當聽話,就連月前推出瘦身寫真書被問及可有送書給Deep時,她也堅稱雙方只是朋友,但據知她對無名無分的關係大感委屈,卻有「怨」無路訴,終抵受不住壓力,公開聲討男友刻意隱瞞關係,嬲爆斬纜,戀情於地下開始,地面終結。


暗示滿口謊言


昨日凌晨Anita突然爆Seed,於社交網連續上載五張黑底白字的文字截圖,她先以英文字母「D」代表男友「Deep」,並借方力申與鄧麗欣的合唱歌《好好戀愛》歌詞憑歌寄意,套用歌詞「完了吧,如無意外」,要放下從前一段感情才能追求將來,暗指由年初至今的8個月秘密戀情玩完。其後她愈講愈白,不但以「一段關係只是一段友誼,你教的」,暗寸有人只以「朋友」相稱,遲遲不肯承認其女友地位,隨後更索性標籤上男方的社交網用戶,指「做人最緊要對得住自己」、「一直是自己想得太多」及「沒有誰錯」等,似乎透露雙方就公開戀情一事意見不合!最後,她更大爆「是你一直教大家隱瞞」,暗示有人滿口謊言,教唆她將戀情保密。發文上載後即成為網民間的熱話,不過當事人Deep一直潛水未有蒲頭。而本報記者分別聯絡Anita及Deep,雙方於截稿前均未有回覆。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