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范冰冰:C1:范冰冰疑遭限制出境新戲AI換臉 __,范冰冰,

范冰冰38歲生日低調度過,連前度李晨也沒有送祝福。內地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後,有望憑荷里活電影《355》重新出發,昨日驚爆她疑因被限制出境,被拍 ...


范冰冰38歲生日低調度過,連前度李晨也沒有送祝福。


內地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後,有望憑荷里活電影《355》重新出發,昨日驚爆她疑因被限制出境,被拍得其替身、內地女星鹿寧與四位荷里活女星同場開工,以「AI換臉」技術代替進行拍攝!昨日亦是冰冰38歲生日,相比以往低調得多,連前度李晨也沒有送祝福。


去年因官司纏身「潛水」多時的范冰冰,昨日趁住38歲生日「改頭換面」,將微博頭像換成卡通畫像外,慶生方式亦明顯不同,由以往生日踏入零時,就有大批圈中人排隊祝賀,相反今年變得門庭冷落,連聲稱分手後做回朋友的李晨一樣冇影,僅得圈中好友、台灣女星張鈞甯留言:「生日大快樂! 祝福你永遠平安、健康,開開心心!」


胞弟范丞丞陪伴慶生


不過其經理人張馨靈及粉絲團依舊送上祝福,胞弟范丞丞亦透露會陪家姐慶生,賣口乖留言:「回家給我妹過生日去啦」,絕對是冰冰的最強後盾。與此同時,冰冰的復出大計亦增添變數,日前其「復出作」荷里活電影《355》於外地拍攝的最新照片流出,當中冰冰不但「失蹤」未有現身劇組,更被發現有疑似冰冰的替身演員,與其他四位主演女星謝茜嘉積絲婷(Jessica Chastain)、戴安古格(Diane Kruger)、彭妮露告絲(Penelope Cruz)及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同場,而替身演員臉上更被貼滿綠色螢光點,疑似以「動態捕捉」為「AI換臉」(人工智能換臉)作準備,即令外間質疑冰冰因被限制出境而未能參與拍攝,不過亦有網友指相關技術其實相當常見,估計只是用作電影特效。


替身鹿寧7月已開工


該名替身演員火速被起底,她是內地女星鹿寧,身兼演員、舞蹈員及模特兒,自2018年起參與十多部影視作品及廣告拍攝,其身形與冰冰亦甚為相似,翻查其社交網,她早於7月時已大晒遊覽法國的近照,相信當時正在當地拍攝《355》。雖然驚爆開工無期,但 其實早在7月電影開鏡時,冰冰已因未能現身開鏡儀式而傳出被限制出境,惟當時一眾主演女星手持其大頭照合影,冰冰更隔空表示對參與新戲感榮幸,加上電影官方網站上載有關她練拳備戰的花絮片段,導演Simon Kinberg又多次強調從未換走冰冰,故她會否被「換臉」取代也是未知之數。


《355》易角一波三折


荷里活片《355》的故事念來自謝茜嘉積絲婷,她與導演Simon Kinberg合作《變種特攻:黑鳳凰》時,想到近似全女班《職業特工隊》與《占士邦》的特務片劇情,最後決定自監自演,由Simon執導,請來 內地女星范冰冰、西班牙女星彭妮露告絲、肯亞女星 雷碧達尼安高與法國女星瑪莉安歌迪雅加盟,飾演來自各國的女特務,共同阻止邪惡組織危害世界和平。


不過拍攝過程一波三折,今年4月內地公司華誼兄弟宣布抽起投資,但未有說明原因;5月又宣布瑪莉安辭演,由德國女星戴安古格頂替。而范冰冰因為逃稅風波,疑被限制出境,7月影片於法國巴黎開鏡時她亦 未能到場,要靠替身代勞。


「金鎖」升呢叱咤荷里活


入行23年的范冰冰,1998年在內地劇 《還珠格格》中飾演妹仔「金鎖」而 為人熟悉,努力向上打拚,一躍成為「范爺」的霸氣級數,她曾豪言沒想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蜚聲國際後,冰冰成為不少國際品牌寵兒,每年更在康城電影節紅地氈上留下吸睛的造型,分別以「青花瓷」、「龍袍」等造型亮相!


另方面,冰冰在荷里活影壇亦被視為不可忽視的中國女星,2017年登上《時代周刊》封面及成為奧斯卡頒獎禮評委,參演荷里活電影《鐵甲奇俠3》及《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足見她成為華人巨星的代表。


去年雖然捲入逃稅風波,卻絲毫不損冰冰在荷里活的地位,早前美國雜誌《Vanity Fair》發文高度讚揚她是「整個荷里活都沒有像她一樣的明星」,大讚她堅強、善良,集合四大奧斯卡影后的優點——有妮歌潔曼的魅力、茱莉亞羅拔絲的開朗、珍妮花羅倫絲的堅 強,以及珊迪娜布洛的票房號召力。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