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鄺俊宇遭三煞伏擊 車CAM直擊經過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車CAM拍到鄺俊宇遇襲經過。(片段由市民向鄺俊宇提供)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及元朗區區議員鄺俊宇,昨晨(24日)在天水圍天業路近濕地公園對開的社區健康中心 ...


有車CAM拍到鄺俊宇遇襲經過。(片段由市民向鄺俊宇提供 )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及元朗區區議員鄺俊宇,昨晨(24日)在天水圍天業路近濕地公園對開的社區健康中心停車場取車時遇襲,有車CAM拍下事發經過。片段一開始時,鄺已被兩兇徒打倒地上,且不斷對他拳打腳踢,期間,另一名兇徒在旁邊似用手機拍攝,繼而走上前向鄺大腳再踢一腳,三名兇徒行兇後,即拔足逃去。


整個行兇過程,鄺只能抱頭捱打,直至目送兇徒離開後,他才站起身走到路邊座駕旁。另外,片段所見,三名兇徒俱戴口罩,其中一人穿着白色衫、藍色牛仔褲及紅色帽,另一人穿黑色長袖衫褲及深色帽;第三人穿黑色長袖衫褲及孭背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