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馬場富美香:E Cup馬場富美香出「美乳特集」 __,馬場富美香,

嘩嘩嘩!擁有ECup驕人身材的24歲日本女星兼模特兒馬場富美香,最近為新一期時尚雜誌《anan》的「美乳特集」擔任封面人物,為配合主題,富美香當然要盡 ...


嘩嘩嘩!


擁有E Cup驕人身材的24歲日本女星兼模特兒馬場富美香,最近為新一期時尚雜誌《anan》的「美乳特集」擔任封面人物,為配合主題,富美香當然要盡騷Quali,她在封面穿上超短T恤騷半球,火辣香艷,內頁則她谷起酥胸晒美腿,性感誘人。


另一方面,她將於11月13日推出個人新書,紀錄她到澳洲的凱恩斯及墨爾本旅行的過程,當中有她激烈暈船浪及在酒店泳池游早水的寫真,絕對是粉絲的珍藏品。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