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陳奕迅演唱會】Eason公布加開5場跨年 20場門票9月10日公開發售【附連結】 __,Eason,陳奕迅,

▲陳奕迅演唱會宣布加場。陳奕迅將於今年12月於紅館舉行《FearAndDreams演唱會》,早前演唱會優先預售迅間售罄,Eason昨日在交平台宣布加場 ...


陳奕迅演唱會宣布加場。



陳奕迅將於今年12月於紅館舉行《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早前演唱會優先預售迅間售罄,Eason昨日在交平台宣布加場5場,包括12月31日跨年檔期,跟歌迷同迎2020年,陳奕迅演唱會門票並訂於9月10日公開售票。

陳奕迅繼之前宣布開15場紅館騷,近日再公布加開5場,加開場次包括2019年12月9至12、14至17、19至22、24至27日及12月29至2020年1月1日開騷,一共20場演出。

各場演唱會門票於下周二(9月10日)早上10時起公開發售,據知作公開發售門票共58000張。而今次演唱會不設任何售票處售票,所有門票須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或致電2111 5999購票。成功訂取門票的樂迷,需於演出場次前14天內至演出當天領取。

Eason上次開騷是於中環摩天輪。

陳奕迅演唱會售票詳情如下:

公開售票日期:‪9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時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可透過以下途徑購票:‬

  • 城市售票網網頁:www.urbtix.hk
  • 流動應用程式My URBTIX(Android 及iPhone版)
  •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包括公眾假期)‬

每人每次限購最多4張門票。(售票首天購買此節目的門票時,當使用同一信用卡的累計購票數量在任何一次交易中已達上述的每次購票上限,該信用卡於當天即不能再用於購買此節目任何場次的門票。)

陳奕迅演唱會門票公開發售特別安排 – 不設售票處售票,門票於演出場次前14天內至演出當天提取。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