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fact check 2年前】龔慈恩係一家之主掌握行蹤 林煒埋怨被「綁架」 __,林煒,龔慈恩,

 微博圖片
龔慈恩的老公林煒被傳媒影到在台灣偷食,與中女總裁劉灼梅(Cora)當街舌戰,今日林煒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跟龔慈恩已經分居2年,還讚現任 ...


龔慈恩的老公林煒被傳媒影到在台灣偷食,與中女總裁劉灼梅(Cora)當街舌戰,今日林煒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跟龔慈恩已經分居2年,還讚現任女友各方面都很棒,給他安全感。

相關新聞:【最新回應】龔慈恩低調辦離婚 祝福林煒生活美滿幸福



現年50歲的林煒,跟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子女,19歲的女兒林愷鈴加入娛樂圈,有「港版吳佩慈」之稱。林煒和龔慈恩於91年合作拍《雪山飛狐》擦出愛火花,99年在溫哥華結婚,14年林煒申請台灣居留證,跟妻兒分隔兩地生活。



雖然林煒自爆跟龔慈恩已分居2年,惟前年他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專訪時,卻隱瞞兩人已分居的事實,暱稱老婆為「龔仔」的他,言語間埋怨龔慈恩才是「一家之主」,林煒說:「龔仔就連在中國拍戲,也是用微信的視訊遙控,這個家她1年365天都沒有離開過。」

原來99年兩人結婚時,是由龔慈恩決定日期;而女兒林鎧鈴屬龍,龔慈恩為了「龍馬精神」追第二胎,採取人工受孕,惟結果失敗,翌年卻自然受孕懷有肖羊的兒子,臨盆前竟跟醫生指定兒子的出生時辰,最後請麻醉師算準催生劑量才達到目的。就連子女入讀香港聖保羅男女中學,都是由龔慈恩決定,每人每月學費要8,000元港幣(下同),每科補習要2,000元,3科共6,000元。林煒說:「成績都是用錢堆出來的,我常跟女兒說,如果當年我媽這樣對我,說不定我就讀牛津大學了。」他自嘲:「很可怕,錢印得不夠快。」

相關新聞:【強調感幸福】林愷鈴早知父母分居 不覺母龔慈恩是控制狂



前年是兩人的結婚18周年,回顧婚姻生活,林煒以「沒有甚麼不是她安排的」來形容,他說:「其實要掌握一個人的行蹤,龔仔有很多技巧,主要就是把行程排滿,一天就被控制完了,想做壞事也沒時間,我也是被綁架的。」他指龔慈恩就算身在外地拍戲,每天下午4點,她就會致電給家裏的工人阿姨,吩咐對方打開視訊,讓她盯着大家有沒有脫軌。林煒說:「龔仔把路都鋪好了,變成我是無所事事。」他笑稱自己目前最大的功能,就是做司機接送子女返學或補習,「女兒會嫁出去,兒子絕對也被女朋友綁架,最後就剩我跟龔仔兩個人,她又跟朋友去打牌,那我找誰?所以很珍惜現在。」



自嘲沒用的林煒,指工人阿姨會向龔慈恩通風報信他的行蹤,他說:「我一出門她會跟我老婆說,把拔(爸爸)出去了,我出門了,她電話就來了,又叫我經過哪幫她買個東西,我是兼職的傭人,她已經升級到管家。」他還自嘲說,有次到大陸拍戲,有人聽到他年近半百,愕然問他的保養心得,他笑說:「因為我不必操心,所以不必染頭髮。」



長年在台灣拍戲的林煒,跟在香港的龔慈恩聚少離多,她有時會突然飛過來製造驚喜,他說:「我蠻喜歡待在家裏,拍完戲不管怎樣,回到家才會鬆口氣。那時她經常這樣,我不會生氣啊,很開心啊她來看我,只是現在回想起來有點緊張,哈哈哈!」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