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FAN享會】召集毛孩中秋慶臀圓 關心妍梁諾妍陪你賞月 __,梁諾妍,關心妍,

9月13日(五)中秋佳節,想帶愛犬搵地方玩餐飽,又唔知去邊度好?《蘋果》已經幫一眾升級用戶安排好喇!請留意,只限「升級壹會員」帶狗參加!今個中秋節,《 ...


9月13日(五)中秋佳節,想帶愛犬搵地方玩餐飽,又唔知去邊度好?《蘋果》已經幫一眾升級用戶安排好喇!請留意,只限「升級壹會員」帶狗參加!



今個中秋節,《蘋果》會在蘋果大樓舉辦《毛孩中秋臀圓FAN享會》,場地超過二千呎,除設有「人寵美食區」、「毛孩『放電』遊樂區」,還有《蘋果》攝影師駐場,為每個家庭拍攝節日主題照留念。同時,每位入場毛孩均會獲贈狗狗尊享迷你月餅應節,亦有大抽獎環節。大家即到 https://bit.ly/2lFKspx 進行登記(Register按鈕),必須輸入升級壹會員電郵,將有機會獲得門票,每人「最多」可攜帶「1」犬隻到場,每個電郵最多可報「2人+ 2犬」。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另外,當晚有星級狗主助陣,關心妍(Jade)、梁諾妍(Inez)帶同愛犬現身,與狗主們分享愛犬生活點滴,曾帶愛犬玩盡法國和德國的譚凱倫(Helen)會為FAN享會擔任司儀。還有「動物傳心術師」到場,講解毛孩患病時與傳心的密切關係,「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義工則會分享庇護站日常運作及場內狗狗生活狀況。



成功登記並獲得門票的會員,將收到一封電郵確認信,信內附上QR Code,用作入場用途。一個電郵只限登記一次,重複作廢;登記後需核實閣下《升級壹會員》身份,QR Code門票才正式有效,否則將收到另一封「取消」確認信,敬請注意。

此外,即使所有門票派發完畢,你仍可申請進入「Waitlist」名單;一旦有會員取消申請,你仍有機會獲得後補門票,請留意電郵通知,額滿即止。查詢詳情可電郵至cs@nextdigital.com.hk。



仲等?報名喇喂......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快快帶你心愛的狗狗識新朋友仔



《毛孩中秋臀圓FAN享會》

名額:60位(每人最多攜同1隻狗狗到場)

日期: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地點:將軍澳工業邨駿盈街8號蘋果日報大樓

   

***報名注意事項

1. 必須輸入《升級壹會員》電郵登記

2. 一個電郵只限登記一次,重複作廢

3. 登記後需核實會員身份,QR Code門票才正式有效

4. 當日免費提供旅遊巴士前往蘋果大樓,詳情請留意電郵確認信



***狗主注意事項

1. 每人「最多」可攜帶「1」犬隻到場,每個電郵最多可報「2人+ 2犬」。

2. 攜犬出席的報名將優先處理,《蘋果》將保留所有人士入場最終決定權。

3. 顧狗及人,嚴禁攜帶發情期的母犬、對其他犬隻有攻擊性及患病犬隻參與活動。

4. 為了場內所有人士及犬隻安全,主人應妥善照顧自己犬隻,請攜拖帶備用。

5. 如果因為飼主疏忽導致犬隻發生意外事故,主人須承擔一切責任。

6. 任何情況下,攜帶人須確保犬隻在視線範圍內,犬隻一旦對任何人或其他犬隻構成安全威脅,我們保留要求該人士攜同犬隻離場之權利。

7. 為了所有犬隻都能在衞生及舒適的空間參與活動,懇請飼主自行處理犬隻排泄物,做一個負責任的主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