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假high tea真開工】撇大台做KOL Anjay孖蔡詠恩逆市吸金不絕 __,Anjay,TVB,大台,詠恩,

陳嘉寶竟然有閒情約會好姊妹蔡穎恩hightea,用不著照顧女兒嗎?原來是拍攝廣告客户的照片!認真地拍得這麼美,難怪她們在這個逆市中也能密密做沒有停過下 ...




陳嘉寶竟然有閒情約會好姊妹蔡穎恩 high tea,用不著照顧女兒嗎?原來是拍攝廣告客户的照片!認真地拍得這麼美,難怪她們在這個逆市中也能密密做沒有停過下來。

陳嘉寶原來上個月已經同跟大台完了合約。不要以為成為了母親,只管照顧女兒,她的IG極少上載寶貝女照片,要看Hosanna的可愛樣子,要去她丈夫的帳戶才看得到,因爲要留個位置給廣告客戶!陳嘉寶成為了母親,但哪股少女味怎也抺掉不了,廣告客很喜歡找她跟好姊妹蔡穎恩一起開工。完成了工作事宜,蔡穎恩先才有時間喝一口咖啡,陳嘉寶則把握時間整理儀容,臨離開前還充當媽媽督促蔡穎恩收拾好自己的隨身物品。二人急步走入Zara,陳嘉寶明顯有目標,三扒兩撥已經把一件西裝䄛試上身,買一件這麼formal的西裝䄛有什麼搞作?原來是作為許亦妮婚禮之用。

攝錄: 東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