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iPhone 11】6色齊發配廣角雙鏡頭 iPhone 11開價$5,999起 __,iPhone,iPhone 11,

iPhone 11共有6色選擇。
新iPhone一如所料兵分3路,iPhone11作為入門版本繼續iPhoneXR的多色路線,有黑、白、綠、黃、紫、紅6款顏色。採用雙鏡頭設計,標準鏡加 ...


新iPhone一如所料兵分3路,iPhone 11作為入門版本繼續iPhone XR的多色路線,有黑、白、綠、黃、紫、紅6款顏色。採用雙鏡頭設計,標準鏡加超廣角鏡頭。內置A13 Bionic處理器。屏幕和XR一樣為6.1吋1792 x 828 Liquid Retina LCD。iPhone 11售價為$5,999(64GB)、$6,499(128GB)、$7,299(256GB)。9月13日晚上8點開訂,9月20日正式發售。

相關新聞:【iPhone 11】Apple發佈會美國現場開live 料推出3部新iPhone



對比起iPhone 11 Pro $8,599起的售價,iPhone 11平了足足$2,600,到底分別大不大呢?最顯眼的分別是iPhone 11用了雙鏡頭,兩部Pro機用了3鏡頭,但3部機同樣用上A13 Bionic處理器,在此簡單總結一下有沒有Pro的分別。



相同之處:

1.處理器方面,3機同樣升級至A13 Bionic晶片。

2.雖然iPhone 11只有雙鏡頭,但它所用的廣角(26mm、f1.8)和超廣角(13mm、f2.4)相機和iPhone 11 Pro是相同的。

3.廣角相機比過往有所升級,3機都新增了夜景模式,提升夜拍能力。

4.前置鏡頭規格相同,3機同樣為1,200萬像素,一樣有新增的自拍慢動作。

5.三機都有雙卡雙待。

相關新聞:【iPhone 11 Pro】三鏡頭拍出專業級最強攝力 電量大升級 開價$8,599



不同之處:

1.iPhone 11用上和XR一樣的6.1 吋 Liquid Retina HD屏幕, 解像度同樣為1792 x 828。而兩部Pro機用上較高階的OLED屏幕,官方稱作Super Retina XDR屏幕,解像度和XS和XS Max一樣,分別為5.8吋2436 x 1125和6.5吋2688 x 1242,規格上指亮度比之前有提升。

2.電量方面,3部機都比之前型號長氣了,官方沒有提供mAh的數字資料,但作為比較iPhone 11可連續播片17小時,iPhone 11 Pro可連續播18小時,iPhone 11 Pro Max則可連續播20小時 。

3.三機同樣對應18W快充,不過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跟機附送快充插頭,iPhone 11須要另購。

4.防水功能有所提升,iPhone 11可在水深2米運作30分鐘;兩部iPhone 11 Pro可在4米防水30分鐘。

5.iPhone 11 走繽紛路線,有黑、白、綠、紫、黃、紅6色;iPhone 11 Pro用色相對沉實,黑、白、金、綠4色,機背用上磨砂玻璃。

6.容量選擇方面,iPhone 11為64GB、128GB和256GB,兩部Pro機為64GB、256GB和512GB。



記者:司徒港燊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iPhone 11共有6色選擇。 雙鏡頭1個是1200萬像素廣角鏡,低光拍攝能力大大增強;另一個是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後者比前者能捕足廣闊4倍的畫面。 雙鏡頭1個是1200萬像素廣角鏡,低光拍攝能力大大增強;另一個是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後者比前者能捕足廣闊4倍的畫面。
官方的超廣角示範相片。

官方的超廣角示範相片。
自拍鏡頭橫置會用盡1200萬像素,加上新增慢動作。

自拍鏡頭橫置會用盡1200萬像素,加上新增慢動作。
影片也可以後製,可拍攝4K 60fps影片。

影片也可以後製,可拍攝4K 60fps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