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搶先爆】Janice Man今日出嫁 斟茶收巨型龍鳳鈪 __,Janice Man,文詠珊,

30歲文詠珊(JaniceMan)今年4月宣佈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男友吳啟楠(Carl)結婚,並會於下月12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行古堡婚禮,JM與一班好姊 ...


30歲文詠珊(Janice Man)今年4月宣佈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男友吳啟楠(Carl)結婚,並會於下月12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行古堡婚禮,JM與一班好姊妹日前專登飛去韓國舉行婚前派對,今日在香港半島酒店註冊,先完成儀式。



一對新人跟足傳統習俗,向JM的父母敬茶,向他們表達敬意及養育之恩,相中見身穿紅色裙褂的JM跪地斟茶,細心聽父母訓話,JM父母送了一隻名錶及一對巨型龍鳳鈪給他們,JM面對鏡頭,展露甜美笑容。而老爺奶奶同樣送了一對巨型龍鳳鈪和大利是給新抱,兩位老人家望着JM笑到見牙唔見眼,對新抱好滿意。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JM向老爺奶奶斟茶 JM向老爺奶奶斟茶
老爺奶奶送巨型龍鳳鈪給新抱

老爺奶奶送巨型龍鳳鈪給新抱
JM父母送巨型龍鳳鈪做嫁裝

JM父母送巨型龍鳳鈪做嫁裝
JM跪地向父母斟茶,乖乖聽訓話。

JM跪地向父母斟茶,乖乖聽訓話。
JM收到老爺奶奶送的大利是

JM收到老爺奶奶送的大利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