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Jon Snow駕到】齊演《永恆族》英雄 莎瑪希恩見Kit化身小粉絲 now,《永恆族》,娛樂

Marvel下一階段大作《永恆族》(TheEternals)集合眾多巨星主演,包括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理察麥登(Richard ...


Marvel下一階段大作《永恆族》(The Eternals)集合眾多巨星主演,包括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莎瑪希恩(Salma Hayek)、韓星馬東石及新加入的「Jon Snow」傑夏寧頓(Kit Harington)等等。昨日莎瑪希恩就發佈拍攝時的新相,雖然相中並未透露劇中造型,但莎瑪就明顯相當興奮。



相中見到傑夏寧頓搭着莎瑪膊頭,莎瑪表示:「我不能相信我與Jon Snow合作!Kit你最最好的!」又hashtag永恆族、權力遊戲、傑夏寧頓等等,明顯是大熱劇《權力遊戲》的粉絲。今次Kit會在戲中飾演Black Knight,而莎瑪就飾演女版Ajak,亦是永恆族的首領。



-----------------------------



-----------------------------



莎瑪希恩見傑夏寧頓化身小粉絲 莎瑪希恩見傑夏寧頓化身小粉絲
《永恆族》由安琪蓮娜祖莉領軍

《永恆族》由安琪蓮娜祖莉領軍
集合眾多巨星主演

集合眾多巨星主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