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雙性戀名模從Karl Lagerfeld借鏡Cara Delevingne拍神話劇鬆弛神經 __,Karl,Karl Lagerfeld,張嘉偉,

Cara舉起200萬人遊行的報道,支持港人。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Cara舉起200萬人遊行的報道,支持港人。記者LillyLui洛杉磯傳真【《蘋果》洛杉磯專訪】雙性戀名模兼演員CaraDelevingne與奧蘭多布 ...


【《蘋果》洛杉磯專訪】

雙性戀名模兼演員Cara Delevingne與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最近合演神話新劇《Carnival Row》,Cara接受《蘋果》專訪就表示平常也愛看幻想作品放鬆自己,神話小說也能令創作空間變得更大。Cara是時裝界老佛爺Karl Lagerfeld生前的愛將,Cara在Karl Lagerfeld身邊獲益甚多,教訓至今仍銘記在心。

相關新聞:【精靈難民】Cara奧蘭多火辣床戲

由名模轉做演員的27歲英國女星Cara Delevingne,與奧蘭多布魯演出的Amazon Prime新劇《Carnival Row》上月已經播出,劇集取材自神話小說,描述在維多利亞時代一名偵探和仙女的故事。Cara日前在美國洛杉磯比華利山接受《蘋果》專訪,提到現今世界混亂,她坦言喜歡看一些幻想作品放鬆自己,神話小說也能擴大創造空間。Cara更指今次拍劇的動作場面,自己也有親身上陣:「希望自己可成為女版湯告魯斯(Tom Cruise),學習了很多動作知識及吊威吔的技術。」



愛體力工作

Cara在四年前出櫃坦承雙性戀,今年6月她認愛美國女星Ashley Benson,上月更傳出已秘婚,問到是否屬實時,Cara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也分享兩人的親密生活:「我希望私生活保密一點,不過我們一起生活得很開心。最近我造了一個小櫥櫃,也在家中掛了一些佈置和畫,我比較喜愛一些體力活動的工作,例如砍木,但我不愛清潔和打掃的工作。」

入行以來,Cara新聞甚多,自然壓力也多,提到若情緒低落時,會如何去放鬆?Cara說:「我會冥想,以前我常挑戰自己要克服很多東西,現在我都做到了,也學會愛惜和尊重自己了。」是否覺得自己性格堅強?Cara直言是,但同時也感到自己很脆弱:「以前常對別人說『Yes』,現在我懂得說『No』,對自己誠實很多,我每天都要提醒自己聽到負面新聞不可以動氣,也學會原諒。」身為雙性戀者,Cara不時會受到歧視,但她看法豁達:「我覺得大家應該用包容的態度去接受大家,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如果能夠珍惜的話,便沒有這麼多憎恨存在。」

相關新聞:【戀情無間斷】Cara愛得高調



Cara(左)與Ashley上月傳出已在拉斯維加斯秘婚。資料圖片 Cara(左)與Ashley上月傳出已在拉斯維加斯秘婚。資料圖片
Cara與奧蘭多在《Carnival Row》有不少親密場面。  劇照

Cara與奧蘭多在《Carnival Row》有不少親密場面。  劇照

時裝界演員

身為名模的Cara,是已故時裝界老佛爺Karl Lagerfeld愛將,Cara在他身邊獲益匪淺:「他曾教我不能批判別人,直至真正認識一個人的性格才能下決定,我到現在也記得他的說法。」Cara近年踏入影視圈,她覺得自己是時裝界的演員多過像名模:「我平時打扮得很普通,T恤、牛仔褲。我很幸運我接觸到一些名設計家的傑作,我不會瘋狂購買時裝,但我很愛飾物,可以令整個效果提高。」

另外,Cara近日接受雜誌專訪,坦言初入荷李活時,因性取向受盡歧視,性醜聞美國電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還叫她留鬚做男人。Cara受訪時也對愛侶Ashley讚不絕口:「我從來沒真正與人一起,因為怕他們會離開,我會趕走他們。Ashley是第一個人跟我說:『你不能趕走我,我會對你很好,我愛你。』」



新聞多多的Cara會靠冥想放鬆自己,聽到負面新聞也不會動氣。資料圖片

新聞多多的Cara會靠冥想放鬆自己,聽到負面新聞也不會動氣。資料圖片
由老佛爺一手提攜的Cara,至今仍將對方的教誨銘記於心。

由老佛爺一手提攜的Cara,至今仍將對方的教誨銘記於心。

記者Lilly Lui 直擊報道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