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歐倩怡:歐倩怡笑阿女百厭 蝦餃仔小籠包彈住放學 __,Kelly仔,歐倩怡,蝦餃,

放學喇!今日是傳統學校開課日,但藝人歐倩怡與郭晉安一對就讀國際學校的子女,早於上月已開課,而約下午三時多,倩怡單拖現身學校接放學,指老公在車上等待,未 ...


放學喇!


今日是傳統學校開課日,但藝人歐倩怡與郭晉安一對就讀國際學校的子女,早於上月已開課,而約下午三時多,倩怡單拖現身學校接放學,指老公在車上等待,未幾便與子女一同步出學校,透露老公於下月才開新劇,故近日夫婦二人也齊齊管接管送,更指哥哥明年升中學可自行返放學,自己可甩難,問到倩怡大仔可照顧妹妹返放學?她說:「唔得呀!佢好百厭!」不過妹妹聞言即撒嬌否認,非常可愛,及後三人行至安仔座駕便分道揚鑣,倩怡帶囡囡去興趣班,郭晉安則接載大仔返家。


而歌手陳慧琳兩個兒子蝦餃仔及小籠包亦就讀該校,二人由工人姐姐湊放學,當見到在場傳媒時,兩兄弟也有笑笑口揮手,及後更蹦蹦跳離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