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竇靖童:晒新Look 竇靖童鯰魚頭+瀏海+兩隻螞蟻 __,竇靖童,

竇靖童每次出席活動都令人驚喜…天后王菲大女竇靖童形象前衛,個性似足媽咪。日前她穿上黑Tee、黑皮褲配黑鞋,在上海出席朱古力活動,本來的短髮換了個鯰魚頭 ...


竇靖童每次出席活動都令人驚喜…


天后王菲大女竇靖童形象前衛,個性似足媽咪。日前她穿上黑Tee、黑皮褲配黑鞋,在上海出席朱古力活動,本來的短髮換了個鯰魚頭,額頭還長了瀏海,型爆中性打扮成為活動焦,在不經意中她還晒了新紋身,是一對分別在左、右手的螞蟻。


講到新曲MV充滿夢幻,童童解釋在尋月和送月的故事背後還有一個小故事:「為營造溫馨、暖心的感覺,大家會聽到很低的人聲,那也是我我把聲音調低了,有呼應的感覺,想要做出對話的感覺。」她又自爆拍MV是的瘀事:「MV裏有雪人,地下便布滿假雪,假雪比較滑,我拍時大家有看到我差點滑倒,大家都笑了,給MV帶來了很輕鬆的幽默感,我覺得幽默感是特別好的品質。」至於未來的工作計劃,她作為創作歌手就始終如一:「未來就是接着做音樂。」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