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古惑仔》韓賓傍實】陳玉蓮LV袋富貴撐場 愛駒僅敗不敵420萬身價馬 __,陳玉蓮,

陳玉蓮與身旁的尹揚明(白髮)齊為快樂實在打氣
姑姑輸了!藝人陳玉蓮、馬德鐘合夥的團體馬「快樂實在」,在今午(8日)沙田日賽第二場四班草地1400米列陣,結果於雷神胯下以兩倍全熱門身份屈居亞軍,頭馬 ...


姑姑輸了!藝人陳玉蓮、馬德鐘合夥的團體馬「快樂實在」,在今午(8日)沙田日賽第二場四班草地1400米列陣,結果於雷神胯下以兩倍全熱門身份屈居亞軍,頭馬是由告東尼訓練、田泰安執韁的「加州明雋」,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38.5及21.5元。



四歲愛爾蘭馬「加州明雋」出自本地拍賣會,當日由梁羅澄容以420萬投得,本身過去九戰零三甲,今仗卻大躍進,在田泰安胯下一放而回,彈甩贏「快樂實在」兩馬位,打開服役勝門。



藝人陳玉蓮、馬德鐘有份快樂之友團體,旗下賽駒「快樂實在」(容天鵬馬房)今仗作季內初出,馬德鐘沒有現身,陳玉蓮則由另一藝人、在電影《古惑仔》飾演經典人物韓賓深入民心的尹揚明陪伴左右,齊齊為「快樂實在」打氣。此駒之前曾於6月16日勝出,尹揚明當日亦有份拉頭馬。



今日大熱天時,惟陳玉蓮仍全身包到實,手持LV名牌手袋,一身貴氣,可惜「快樂實在」未能報捷,只得一席全無威脅的亞軍,令她無緣揚威凱旋門,至於此駒獲得獎金為212,740元。



第二場第二至四名順序為「快樂實在」、「陽光」及「大眾精英」。



-------------------------------

想唔想知自己財運、事業、愛情會點?參加《玄機解馬》節目,可免費畀美女堪輿學家唐碧霞睇八字、睇相指點迷津,快啲入嚟報名。

https://forms.gle/dN9hfSiFxc7T8E436

-------------------------------

馬匹賽績、騎練數據、名家貼士

【最強贏錢武器 盡在蘋果馬網】

https://hk.adai.ly/e/5nFdCiYq8Y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