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易智遠:力撐楊明!易智遠搵陳煒拍MV貪佢食極唔肥 __,楊明,陳煒,

易智遠開心同楊明、陳煒合照。在無綫劇《烈火雄心3》飾演王喜弟弟「肥仔富」鍾有富的藝人易智遠,近日出席楊明第三間燉湯店開幕儀式,開心與楊明和陳煒(煒哥) ...


易智遠開心同楊明、陳煒合照。


在無綫劇《烈火雄心3》飾演王喜弟弟「肥仔富」鍾有富的藝人易智遠,近日出席楊明第三間燉湯店開幕儀式,開心與楊明和陳煒(煒哥)等合照,易智遠獲楊明邀請率先試食,他笑言要幫好兄弟的燉湯,帶到香港以外地方售賣及推廣。問到有否打算創業開餐廳?原來他曾想過在台灣開食店,將香港不同地道美食帶到當地,可惜一直忙於幕前工作,未有時間實行。


易智遠見到同場的陳煒,自爆想邀請她拍攝將推出的新歌MV:「煒哥食極唔肥,好啱我今次首歌主題,MV入面要同我一齊食住好多美食,可以有煒哥幫我手食就最好不過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