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持續更新】Netflix 10月猛片推介!劇集電影樣樣齊 唔怕無嘢睇! __,

【持續更新】Netflix 10月猛片推介!劇集電影樣樣齊 唔怕無嘢睇!|新蚊娛樂|
即將踏入10月份,Netflix又更新了新一輯的片集名單,今次官方一口氣新增劇集、電影、動畫、綜藝等六十多部原創作品,當中有首部原創華語劇集《罪夢者》 ...


即將踏入10月份,Netflix又更新了新一輯的片集名單,今次官方一口氣新增劇集電影動畫、綜藝等六十多部原創作品,當中有首部原創華語劇集《罪夢者》、日本懸疑劇集《情罔森林》、經典美劇《河谷鎮:第 4 季》等多部熱門話題之作,現就由小編同大家介紹一下有哪些精選必睇的電影劇集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Netflix|影片提供:Netflix、YouTube





Netflix 10月猛片推介

《超能男孩:萬能媽媽》(Raising Dion)

上架日期為:2019年10月4日

由Marvel電影《黑豹》最受歡迎反派Michael B. Jordan所主演的《超能男孩:萬能媽媽》(Raising Dion),主要是講述一名生於單身家庭的小男孩Dion,自小就擁有超能力,其母為免兒子遭受別人利用而努力掩蓋,並同時要尋找出失蹤已久的父親Mark。



Netflix







原創日本懸疑電影《情罔森林》(The Forest of Love)

上架日期為:2019年10月11日

繼《全裸監督》後,Netflix就再推出日本原創電影,並由日本藝人椎名桔平、滿島真之介、日南響子等擔任主演!今次劇集是由日本導演園子溫改編真實事件而成,主要是揭露人性黑暗面,展示出人的關係愈親密,就會難辨真假。

故事大鋼:兩位創傷累累的年輕女子為悲痛所苦之際,一名騙子和一個假冒的電影劇組卻闖入她們的生活,然而事情可不像表面看來那麼簡單。





美劇經典《河谷鎮:第4季》(Riverdale: Season 4)

上架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河谷鎮》除了有令人看得目不轉睛的俊男美女外,其峰迴路轉的懸疑劇情,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均令人不禁煲完一集又一集!劇集中男女之間的小情小愛,與層層堆疊的謀殺案秘密環環相扣,難怪被公認為「十大最受歡迎節目」之一!

在新一季,《河谷鎮》的各個主角都踏進 Senior Year,未知又有甚麼謎團等待著三大家族呢?







首部原創華語劇集《罪夢者》(Nowhere Man)

上架日期:10月31日

Netflix 首部原創華語劇集《罪夢者》 是由台灣導演陳映蓉執導,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 等好戲之人所主演,故事以東方江湖文化的愛恨情仇作為主題。

故事大鋼:張孝全在劇中飾演的阿全是單親家庭長大的獨子 ,自小與瀟灑(王柏傑 飾)、阿鬼(章立衡 飾)和福星(周洺甫 飾)一齊成長,並齊齊為「錢」而入社團,與此同時,阿全與村內美女靜芳(賈靜雯飾)拍拖,以為從此就過著無憂的幸福日子。誰料,靜芳懷孕時,阿全就等人就因一宗綁架案而被拉入獄…….





懸疑恐怖電影《聞Phone色變》(Wounds)



上架日期:10月

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Fifty Shades of Grey)的女主角Dakota Johnson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的Armie Hammer擔任主演。

主要講述:一家酒吧的調酒師Will(Armie Hammer 飾)在酒吧外意外執到一支手機,但好景不常,怪事接二連三發生,甚至逐漸危害自己生命……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