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金泰希:Rain再做爸爸!39歲金泰希今晨誕女 __,Rain,金泰希,

金泰希今晨為Rain誕下女兒。37歲韓流天王Rain與39歲女星金泰希前年1月結婚,同年10月金泰希誕下女兒,二人首度榮升父母,至今年2月底,金泰希宣 ...


金泰希今晨為Rain誕下女兒。


37歲韓流天王Rain與39歲女星金泰希前年1月結婚,同年10月金泰希誕下女兒,二人首度榮升父母,至今年2月底,金泰希宣布佗第二胎,事務所今日透露金泰希已於今晨於首爾某間醫院誕下女嬰,母女平安。事務所指現時金泰希與囡囡都很健康,在家人的照料和祝賀下休息,亦感謝外界一直以來對金泰希的祝福和關注,之後會以演員身份再與大家見面。


而在金泰希安胎期間,Rain亦密密接Job狂賺奶粉錢,他早前主演的韓片《單車王嚴福童》票房仆直後,孭飛的MBC韓劇《Welcome 2 Life》於8月初啟播,但收視一般,劇集將於9月下旬結局,屆時Rain又可以專心陪家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