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囝囝開學甩難】周汶錡掃貨太狠要sales打孖幫拖 __,周汶錡,

遠處已看見名模周汶琦展露她一雙非常吸睛的白滑長腳。再看那些戰利品,多麼壯觀,數量多得要兩位售貨姐姐幫手,十分誇張!放暑假小朋友當然開心,但對父母來說就 ...




遠處已看見名模周汶琦展露她一雙非常吸睛的白滑長腳。再看那些戰利品,多麼壯觀,數量多得要兩位售貨姐姐幫手,十分誇張!

放暑假小朋友當然開心,但對父母來說就是災難開始,要填滿他們每日的行程,隨時比工作更疲倦。Kathy和老公每年暑假也會帶兩名寶貝兒子返回法國老家體驗生活,每日安排不同活動與陽光玩遊戲,想抽一點時間shopping恐怕也有難度。踏入9月,兩位寶貝兒子開學,Kathy終於脫困,尋回少許私人時間。Kathy當然出動掃貨換季,與店舖相熟,售貨姐姐自動自覺陪伴等車,二人聊個不停,Kathy更親自替對方按穴位通淋巴,過了一段時間司機還不見踪影,當然要致電給對方,就在這個時候手提電話丟掉了,見她按了兩下便繼續致電,即是電話沒大問題,司機與售貨姐姐一起用了接近五分鐘,才將Kathy所有戰利品搬上車,未知Kathy這一回有否花了6位數字呢?

攝錄 : 東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