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安心事件】安仔獲Sammi原諒 __,Sammi,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

黃心穎及許志安發生「安心事件」,雙雙成為罪人,男方事業盡毀,幸得太太鄭秀文(Sammi)原諒,共同渡過難關。相反黃心穎可謂一鋪清袋,復出無期。相關新聞 ...


黃心穎及許志安發生「安心事件」,雙雙成為罪人,男方事業盡毀,幸得太太鄭秀文(Sammi)原諒,共同渡過難關。相反黃心穎可謂一鋪清袋,復出無期。

相關新聞:無綫收視跌《包青天》墊底



4月16日 安心偷食

《蘋果》爆「安心偷食」,震撼全城。安仔同日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並表示無限期停工。



4月17日 心穎道歉

心穎於Ig貼道歉文,表示願意承擔後果。男友馬國明也於同日首度現身,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讓心穎休息。心穎新劇即被無綫抽起,慘變倉底貨。

相關新聞:偷食敗走5個月 事業露曙光心穎獲解禁《牛下女高音》下月成台慶劇



4月18日 Sammi開腔

Sammi在4月18日於Ig首度開腔,表示已原諒安仔,她又說夫妻相處之道,是要「互相糾正」。



4月26日 避走美國

心穎被《蘋果》拍到現身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以cap帽及口罩遮面的她全程頭耷耷,最後衝上的士離開。



6月27日 安仔現身

安仔開記者會後首度現身,身上竟穿上當日的「出事戰衣」。Sammi於7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安仔也有低調到場支持。



8月1日 甜蜜旅行

安仔與Sammi被拍到現身機場,飛往英國旅行修補裂痕,同行還有張衞健和老婆張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