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Super Junior:希澈@SJ襲青島 粉絲扮「周芷若」冧偶像 __,SJ,Super Junior,

希澈到內地會粉絲,見到有粉絲扮周芷若即忍不住爆笑!韓團SuperJunior的36歲成員金希澈自6月起,頻頻在Instagram上傳於家中沉迷追看內地 ...


希澈到內地會粉絲,見到有粉絲扮周芷若即忍不住爆笑!


韓團Super Junior的36歲成員金希澈自6月起,頻頻在Instagram上傳於家中沉迷追看內地劇《倚天屠龍記》的照片,勁讚飾演新版「周芷若」的內地女星祝緒丹靚女。


而他7月時更在微博上傳自己與祝緒丹版「周芷若」的照片對比,問網民像嗎?祝緒丹早前終於留意到希澈並留言回應:「哈哈哈~不像,謝謝你喜歡《倚天屠龍記》,喜歡周芷若,我替你告訴她(周芷若)。」不少網民也搞笑地祝賀希澈追星成功!


而希澈今日下午現身青島會粉絲,有內地粉絲為吸引偶像注意,特地Cosplay扮周芷若,並拿着紅扇上台向偶像索簽名,希澈一見到即忍不住爆笑,台下粉絲搞笑大嗌「周芷若」,搞到希澈臉都紅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