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許芷熒(前名:許亦妮 Whitney):同老公見少晚都唔得 許芷熒重金器出嫁 __,Whitney,許亦妮,許芷熒,

出嫁喇!前港姐許芷熒(前名:許亦妮)今日出閣下嫁男友Alexander,昨晚二人分開住但仍不忘短訊聯系,她在社交網上載了與老公的文字對話截圖,Alex ...


出嫁喇!


前港姐許芷熒(前名:許亦妮)今日出閣下嫁男友Alexander,昨晚二人分開住但仍不忘短訊聯系,她在社交網上載了與老公的文字對話截圖,Alexander表示不習慣一個人睡而睡不着,許芷熒即冧爆表示見少一晚都掛住對方,並指相當期待一早起身見到老公俊俏的臉孔,相當癡情。另外,她亦上載了一段上頭片,見她正正經經坐下來被上頭又吃湯丸,跟足中國習俗傳統做法。


而今早已進行接新娘儀式,身穿中式裙褂的Whitnry明艷照人,蔡思貝及梁麗瑩等擔任姊妹,Whitney出嫁行頭相當厲害,手上戴了八隻龍鳳手鐲,頸上則掛了幾隻金豬及金鐲,寓意三年抱兩。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