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江嘉敏桃色糾紛後續是非精鄺潔楹遭小花殺手鬧「臭X」 __,江嘉敏,鄺潔楹,

鄺潔楹在《3日2夜》不時以三點式上陣大晒身材浸溫泉,成功受不少少男注目。電視圖片
鄺潔楹在《3日2夜》不時以三點式上陣大晒身材浸溫泉,成功受不少少男注目。電視圖片無綫小花江嘉敏早前被指背住男友,暗媾男友生意拍檔X先生,江嘉敏隨即公開 ...


無綫小花江嘉敏早前被指背住男友,暗媾男友生意拍檔X先生,江嘉敏隨即公開X先生名叫王仁灝。《蘋果》日前收到讀者爆料,指王仁灝平時愛接近女明星,包括最近正在上位的《學是學非》的「是非精」鄺潔楹。讀者又提供王仁灝的Ig Story截圖,見到他大罵鄺潔楹是「BiXXh(臭X)」,還說她像糞便一樣臭。

相關新聞:【學是學非】富二代騷身材上位

無綫小花江嘉敏早前捲入桃色糾紛,被指背住電競公司高層男友Anthony,暗媾男友的朋友X先生,當中有二人的WhatsApp甜蜜對話語音及截圖流出。江嘉敏不甘被人爆料,隨即反擊公開X先生的資料,指對方名叫王仁灝(Geoffrey),更稱已獲男友諒解。



曾與Shin拍拖

江嘉敏暗示自己識錯人後,《蘋果》日前收到讀者陳小姐(化名)爆料,指Geoffrey原來是小花殺手,喜歡追女明星,還提供多張他與女星的合照,包括鄺潔楹(Judy)、新婚的王敏奕和前組合As One成員吳思佳(Shin)。甚有女人緣的Geoffrey,全部合照都與女星攬頭攬頸,陳小姐說:「佢同As One嗰個Shin曾經拍過拖,同Judy就唔知有乜問題,佢之前喺Ig鬧爆Judy,但聽講佢哋成日飲嘢。」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歷代邦民女 Kama惡鬥周秀娜



鄺潔楹與「小花殺手」Geoffrey經常一齊飲嘢。讀者提供圖片 鄺潔楹與「小花殺手」Geoffrey經常一齊飲嘢。讀者提供圖片
Geoffrey在Ig大鬧鄺潔楹是已被認證的「BiXXh」。讀者提供圖片

Geoffrey在Ig大鬧鄺潔楹是已被認證的「BiXXh」。讀者提供圖片

從讀者提供的兩張Ig Story截圖見到,Geoffrey用自己的Ig賬戶bullrun8貼文,他先在鄺潔楹Ig主頁的截圖以紅字寫上:「One certified biXXh!(一個已被認證的臭X!)」另一張則是鄺潔楹7月份慶祝生日的Ig貼文截圖,Geoffrey以英文寫道:「這臭X也太醜陋了吧,她聞起來像屎一樣臭,我已經警告過你,惹怒我們你會很不愉快的啊,裝可愛小姐,你有現在的境遇全因為你X過不知道多少人,你吸引到我們的注意了,恭喜你將會變得更出名。」



Geoffrey曾經集郵過何佩瑜。資料圖片

Geoffrey曾經集郵過何佩瑜。資料圖片
Geoffrey與王敏奕也有頭貼頭合照。讀者提供圖片

Geoffrey與王敏奕也有頭貼頭合照。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指Geoffrey曾與前As One成員Shin拍拖。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指Geoffrey曾與前As One成員Shin拍拖。讀者提供圖片

「儍儍哋嘅人」

鄺潔楹前日回覆傳媒,坦言認識Geoffrey,但發誓只見過對方一次。對於被Geoffrey在網上鬧「BiXXh」,她表示有朋友通知過她要小心,她說:「有朋友send畀我睇,我都覺得好奇怪,嗰時未發生江嘉敏嘅新聞,純粹覺得識咗一啲儍儍哋嘅人。但見江嘉敏嘅新聞後,坦白講都有啲擔心,有搵過江嘉敏傾,佢有叫我小心。」鄺潔楹語調輕鬆,坦言自己沒有對方電話,所以不擔心有更激的爆料,但會檢討與人合照時要保持距離。



江嘉敏早前被指背男友,姣媾男友拍檔X先生。資料圖片

江嘉敏早前被指背男友,姣媾男友拍檔X先生。資料圖片

早前被「X先生」是非纏身的江嘉敏被問到有沒有「甩難」感覺?她昨日回覆傳媒說:「其實喺你哋出新聞前,我已經有段時間冇再聯絡㗎喇,所以有關嗰位先生嘅任何事情我都冇興趣知道同回應,謝謝。」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