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尾場同林海峰都放盡秋生寸完林鄭係Yellow Object 口琴獨奏《願榮光歸香港》 __,林海峰,林鄭,黃秋生,

林海峰(右)和黃秋生前晚化身林主任及黃經理,以幽默嘲諷方式道出辦公室的人生百態。
林海峰(右)和黃秋生前晚化身林主任及黃經理,以幽默嘲諷方式道出辦公室的人生百態。林海峰(Jan)前晚完成在紅館一連七場的「是但噏」騷,尾場當然瞓身放盡 ...


林海峰(Jan)前晚完成在紅館一連七場的「是但噏」騷,尾場當然瞓身放盡演出,除又唱又跳近日熱爆的屯門Happy伯及娜娜的開心舞外,Jan跟嘉賓黃秋生及葛民輝合體更掀起全晚高潮,其中秋生除狂寸特首林鄭月娥人工高、講廢話外,更形容她為「Yellow Object」,最後秋生以口琴吹奏出《願榮光歸香港》,全場觀眾亮起手機燈附和,合力為香港加油。

相關新聞:Jan指細女要刪內容

林海峰前晚於紅館舉行尾場「是但噏」騷,入場觀眾如之前幾場一樣,齊心大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香港警察知法犯法」等,更大合唱《願榮光歸香港》和《有班警察毅進仔》,唱畢觀眾以掌聲互勉。前晚到來捧場的有俞琤、徐天佑、張繼聰與謝安琪夫婦及錢嘉樂與湯盈盈夫婦等,林海峰的家人也有捧場,但老婆彭羚卻未有現身觀眾席。



秋生以口琴獨奏《願榮光歸香港》,觀眾亮起手機燈附和。 秋生以口琴獨奏《願榮光歸香港》,觀眾亮起手機燈附和。
下月開騷的謝安琪,前晚跟老公張繼聰捧林海峰場。

下月開騷的謝安琪,前晚跟老公張繼聰捧林海峰場。
一直勇敢表態支持抗爭者的徐天佑(右),前晚亦有到場睇騷。

一直勇敢表態支持抗爭者的徐天佑(右),前晚亦有到場睇騷。

女兒嬲揭私隱

Jan前晚準時八時半現身,全場即大叫「林狗下台」,跟觀眾熱身後便返後台換衫正式開騷。當晚Jan在台上依舊揮灑自如,但講到彭羚及及兩個女兒林泳和林清時,他忽然大發台瘟:「佢兩個已經變成建制派,佢哋黨魁,即係我太太啦……我竟然同噚晚一樣click喺呢個位。」Jan即自我回帶再講多一次,怎料又出錯,他自嘲:「今晚係最後一場,仲要錄影,我唔會講呢兩句講到10點啩。」結果他要到第四次才順利完成,觀眾拍掌鼓勵,但Jan隨後又老貓燒鬚再出錯,他原本要說:「有乜嘢比金錢更重要,就係自由。」但他卻講錯成:「有乜嘢比自由更自由。」Jan笑言因爆了女兒不少私隱,擔心很難𠱁回15歲細女林清;他亦有講述小時候與弟弟林曉峰的趣事,搞笑地特別答謝媽咪當年以藤條打他。

騷上Jan除獻唱,還跳近日網上熱爆的屯門娜娜及Happy伯的開心舞,雖身穿全套灰色西裝,但他依然瞓身趴地又唱又跳,全場歡呼更大呼「安哥」。現場有女觀眾向Jan送花,他接過花後笑說:「做咗七晚只係收到一紮花,都係經典,其實係咪喺隔籬大館(殯儀館)拎嚟。」



俞琤前晚捧場看林海峰的尾場騷,但未見密友何超瓊。

俞琤前晚捧場看林海峰的尾場騷,但未見密友何超瓊。
錢嘉樂及湯盈盈夫婦日前為女兒慶祝完生日後,前晚拍拖睇騷。

錢嘉樂及湯盈盈夫婦日前為女兒慶祝完生日後,前晚拍拖睇騷。

現燈海呼加油

其後,Jan和嘉賓黃秋生及葛民輝上演時下辦公室境況,身穿金色西裝的秋生現身,依舊出言暗嘲香港現況,他先搞笑問:「咁多人喺現場聚集,係咪合法?」又叮囑大家要及早離開,以免港鐵停駛。講到辦公室人物,秋生笑說:「有種高層係眼細細,着件旗袍,成日講廢話,又人工高,嗰啲叫yellow object。」到葛民輝出場,三人在台上問觀眾是否不走,觀眾即大叫不走,秋生聞言說:「再唔走就放煙,大家唔走唔好打爛公司啲嘢,拎支筆扑你個頭。」接着秋生以口琴吹奏出兒歌《有隻雀仔跌落水》,全場歡呼拍掌,秋生笑謂:「呢班人咁得意,咁鍾意聽兒歌。」之後再獨奏《願榮光歸香港》,全場觀眾即亮起手機燈光附和,最後在觀眾齊叫「香港人加油」下完場。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