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升級壹會員獨享】乳癌越早發現治癒率接近100% 專家教你最有效診斷方法 __,癌,

點擊登記參加【及早診斷擊退乳癌】乳癌是香港女性的頭號癌症,發病率持續上升,平均每15名女性當中,就有一人有機會患上。不過隨着治療技術不斷進步,早期乳癌 ...




點擊登記參加【及早診斷擊退乳癌】



乳癌是香港女性的頭號癌症,發病率持續上升,平均每15名女性當中,就有一人有機會患上。不過隨着治療技術不斷進步,早期乳癌的存活率可超過九成,亦可減少化療的機會。



為了讓《蘋果》升級壹會員可以了解更多有效防範乳癌的資訊,《蘋果》在10月25號(五)特別請來香港乳癌基金會乳健中心顧問委員會主席熊維嘉醫生,在蘋果大樓舉辦《及早診斷擊退乳癌》健康蘋台FAN享會,講解定期乳健檢查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項。而前有線電視記者梁淑儀(Doris)亦會以過來人身份,同大家分享乳癌治療的點滴。除此之外,場內更會有註冊護士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FAN享會費用全免,現場更會提供免費小食及飲品。有興趣的會員請即到 https://bit.ly/32xAZBz 進行登記(Register按鈕),必須輸入升級壹會員電郵,將有機會獲得門票,每人最多登記兩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成功登記並獲得門票的會員,將收到一封電郵確認信,信內附上QR Code,用作入場用途。一個電郵只限登記一次,重複作廢;登記後須核實閣下《升級壹會員》身份,QR Code門票才正式有效,否則將收到另一封「取消」確認信,敬請注意!



此外,即使所有門票派發完畢,你仍可申請進入「waitlist」名單;一旦有會員取消申請,你仍有機會以後補身份獲得門票,請留意電郵通知。查詢詳情可電郵至cs@nextdigital.com.hk。



點擊登記參加【及早診斷擊退乳癌】



健康蘋台FAN享會 -《及早診斷擊退乳癌》

地點:將軍澳工業邨駿盈街8號蘋果日報大樓

日期: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時至10時

講者:熊維嘉醫生 香港乳癌基金會乳健中心顧問委員會主席;梁淑儀 乳癌康復者





***注意事項***

1. 必須輸入《升級壹會員》電郵登記。

2. 一個電郵只限登記一次,重複作廢。

3. 登記後須核實會員身份,QR Code門票才正式有效。

4. 當日免費提供旅遊巴士前往蘋果大樓,詳情請留意電郵確認信。

5. FAN享會進行期間禁止手機拍片或直播。

6. 《蘋果》將保留所有人士入場最終決定權。



點擊登記參加【及早診斷擊退乳癌】


-----------------------------

化痰止咳•刻不容緩

《秋天緩咳全集》即睇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