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員10.1油麻地遭示威者圍攻 1人被搶伸縮警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當日有警員在彌敦道擎槍。周二(1日)下午約3時30分,有警車途經油麻地窩打老道近彌敦道交界時被示威者包圍,警員落車驅散期間,被大群示威者以竹枝等硬物圍 ...


當日有警員在彌敦道擎槍。


周二(1日)下午約3時30分,有警車途經油麻地窩打老道近彌敦道交界時被示威者包圍,警員落車驅散期間,被大群示威者以竹枝等硬物圍攻,並毀壞警車,有警員轟兩槍實彈示警,但一名隸屬旺角警區的警員的伸縮警棍被人搶去,事件中共有6名警務人員受到不同程度的身體傷害。


警方將案件列作「襲警」、「刑事毀壞」及「盜竊」,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警方重申,絕不容忍任何人為達任何目的而訴諸暴力,必定堅決採取執法行動以回復社會秩序,並對所有違法行為追究到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