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10.8交通消息】港鐵大部份車站重開 13個車站仍然關閉 __,港鐵,

港府呼籲僱主及學校彈性處理因交通問題而遲到或未能上班上學的情況,運輸署會與公共交通營辦商協調後,會於明早6時左右公佈最新的公共交通情況。港鐵經審視修復 ...


港府呼籲僱主及學校彈性處理因交通問題而遲到或未能上班上學的情況,運輸署會與公共交通營辦商協調後,會於明早6時左右公佈最新的公共交通情況。



港鐵經審視修復工作的進度,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今天(10月8日星期二)重開大部份車站,只有13個車站仍然關閉,相關鐵路綫列車不停該13個車站。



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務將會提早於今天晚上8時結束,敬請乘客留意。



關閉車站如下 :



觀塘綫 : 觀塘站、(旺角站)、黃埔站



荃灣綫:(旺角站)



將軍澳綫 : 將軍澳站、坑口站、寶琳站



馬鞍山綫 : 車公廟站、沙田圍站、第一城站、石門站、馬鞍山站



東鐵綫:大埔墟站



西鐵綫:兆康站



(有括號車站服務多於一條鐵路綫)



輕鐵

-4條路綫暫停,包括705, 614, 615 ,751P。

-由於天水圍站、天慈站、天湖站、銀座站、天榮站一段之信號系統受到嚴重破壞,該段之服務暫停。個別車站受到嚴重破壞,列車不停有關車站。天水圍西鐵站之乘客可到就近之天耀站𨍭乘輕鐵。

-706、751綫在天水圍區改道

-751綫在屯門區不停友愛站



機場快綫



-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

-港鐵會與機管局及政府有關部門保持聯絡,按情況決定晚上8時後的服務安排,並會適時公布有關詳情。

-香港站、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



直通車

-來往上海的直通車班次Z99/Z100取消

-其餘所有南行及北行班次維持正常



九巴深宵巴士服務



應最新交通情況,九巴下列路線可能會因應實際情況調整或作改道安排。乘客請依照在場外勤人員指示。



暫停服務

N41X



路線改道

N118, N122, N171, N216, N241, N269, N271, N281, N283, N287, N293, N368, 270S, 271S, 293S



下列通宵巴士路線需縮短行駛路線/改道行駛:



九龍/新界路線:

N216,N241,N271,N281,N283,N287,N293,270S,271S,293S,796S,N796,701S



過海路線:

N118,N122,N171,N691

機場路線/北大嶼山對外路線:

N21,N21A,N23,NA20,NA21



九巴及龍運日間所有路線服務維持正常,會加派前線外勤人員到站維持秩序,並因應個別路線客況調整班次。



下列專線小巴路線縮短行駛路線/改道行駛: 新界:44B



下列專線小巴路線暫停服務: 新界:482





----------------------



----------------------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
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