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曹貴子夫婦被追1.18億欠款 官頒令2人還款兼交出物業權 __,曹貴子,

法庭頒令曹貴子(右)及其妻子歐翠儀(左)還款及要交出涉案物業的業權。康宏環球(前稱康宏金融控股)的前執行董事曹貴子及其妻子歐翠儀,今年3月向一間公司借 ...


法庭頒令曹貴子(右)及其妻子歐翠儀(左)還款及要交出涉案物業的業權。


康宏環球(前稱康宏金融控股)的前執行董事曹貴子及其妻子歐翠儀,今年3月向一間公司借錢,並以大埔天賦海灣的3個單位和5個車位作為抵押品。該公司在還款到期日入稟高院,向曹貴子夫婦追討本金和利息共1.18億港元,並要求收回上述物業。案件今早(11日)在高院聆案官法庭提訊。


較早前原告星澈有限公司,向法庭申請直接判原告勝訴,聆案官今天處理此申請。聆案官表示,日前收到被告曹貴子及歐翠儀的來信,表明不會對原告的申請提出抗辯,亦不會出席今天的聆訊。聆案官因此應原告的請求,判原告的申索成功,頒令兩名被告還款及要交出涉案物業的業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