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受槍傷14歲少年 就讀學校強調不會開除其學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14歲少年受槍傷(左圖),現場找到彈殻(右圖)。(張秀賢fb)元朗上周五(4日)發生警民衝突,一名14歲少年被槍傷。柴灣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確認 ...


14歲少年受槍傷(左圖),現場找到彈殻(右圖)。(張秀賢fb)


元朗上周五(4日)發生警民衝突,一名14歲少年被槍傷。柴灣天主教喇沙會張振興伉儷書院確認,受槍傷少年是該校的初中學生。該校的黃姓副校長表示,校方在上周六(5日)得知事件,並已隨即接觸受傷學生家長,由於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家長希望可以保持低調,而校方知悉已有社工及律師跟進事件。校長有親自慰問受傷學生,但暫未能親身探望對方。


黃續稱,暫未知受傷學生何時可以上學,因其傷勢需時康復及治療,當他可上學時,校方會在上學時間等方面給予他彈性,並會在有需要時提供協助。他指學生有接受教育的權利,不會開除涉事學生的學籍。


他並稱,校長今日有透過中央廣播系統,向全校學生交代事件,稍後亦會發家長信通知各學生家長;校方會向其他有需要學生提供情緒支援或輔導,但暫時未見有學生的情緒受特別大的影響。


另外,今日(8日)是《禁止蒙面規例》實施後首個上學日。黃表示相信每間學校或多或少都會有學生戴口罩上學,該校會軟性處理,亦不會查根問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