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岑子杰佐敦遇襲友人擋棍 15歲仔涉襲擊4罪押後再訊 __,佐敦,岑子杰,逃犯末路,

岑子杰曾於8月在佐敦險遭襲擊。民陣召集人岑子杰8月時與朋在佐敦德興街一間餐廳內,遭手持棒球棍及長刀的蒙面男子襲擊,岑獲身邊朋友保護,徒手擋棍。警方調查 ...


岑子杰曾於8月在佐敦險遭襲擊。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8月時與朋在佐敦德興街一間餐廳內,遭手持棒球棍及長刀的蒙面男子襲擊,岑獲身邊朋友保護,徒手擋棍。警方調查後拘捕3名年齡介乎15至44歲男子。其中1名15歲男童被控串謀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偽造交通文件、駕駛時無駕駛執照和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共4罪。


案件今(18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把案件押至11月5日,以等待對涉案汽車的DNA化驗結果,期間被告不准保釋,由懲教看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