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15歲女生屍浮海面惹揣測 網民發起到三家村碼頭悼念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市民晚上到三家村碼頭拜祭。(袁以諾攝)職業訓練局(VTC)15歲姓陳女生,上月19日在港鐵美孚站與友人分開後失蹤,家人報案,同月22日早上11時許,警 ...


市民晚上到三家村碼頭拜祭。(袁以諾攝)


職業訓練局(VTC)15歲姓陳女生,上月19日在港鐵美孚站與友人分開後失蹤,家人報案,同月22日早上11時許,警方接獲一名55歲姓劉釣魚郎報案,指在油塘魔鬼山近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對開約100米海面,有人形物體漂浮,水警及消防接報出動,並在現場救起一名女子,惟當時證實已明顯死亡。


警方其後將女子遺體送往西灣河水警基地調查,死者為一名年約25至30歲女子,身高約1.5米,中等身材、蓄長金髮,惟警方在場未有檢獲遺書,經調查後,相信死者為陳女,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轉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指,有關案件仍在調查中。事主死因有待毒理化驗及進一步調查確定。


由於有指陳女曾多次參與示威活動,她浮屍海面惹來多方揣測質疑,警方今日在記者會上亦有就此澄清,指陳女沒有因示威被捕,並表示驗屍報告顯示她沒有表面傷痕及沒有被性侵迹象,加上有閉路電視片段顯示她事發前赤腳走向海濱,但有關澄清似乎並未能釋疑。


今日(11日)上午10時許,有一批穿黑衣及戴口罩的人士,到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設計大道獻鮮花及點蠟燭悼念死者。陳女因屍浮油塘海面,另有人發起於今晚到附近的鯉魚門三家村碼頭悼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