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直播15歲少女失蹤】CCTV關鍵位彥霖遇白衫男即停播 校方聲稱硬碟不翼而飛| 彥霖

【直播15歲少女失蹤】CCTV關鍵位彥霖遇白衫男即停播校方聲稱硬碟不翼而飛18小時前調景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生於設計大道集會,並要求校方公開有關陳 ...


  • 【直播15歲少女失蹤】CCTV關鍵位彥霖遇白衫男即停播 校方聲稱硬碟不翼而飛
  • 18小時前




調景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生於設計大道集會,並要求校方公開有關陳彥霖同學於校園的閉路電視片段。經過多次交涉,校方最終承諾會公開片段,由傳媒及100名學生觀看片段。

校方於課室中播放兩條片段,第一條是知專學院停車場外的閉路電視,指於角落走過身穿黑衣黑褲的是陳同學。然而,在場學生及記者發現閉路電視的時間有跳動,在6時59分57秒後會跳回56秒再繼續播放,學生質疑片段遭剪輯。再者,現場同學發現,被指是陳彥霖的女生,當時是身穿黑色鞋的,並非早前所述,指彥霖赤腳步行。

第二條片段是陳同學於電梯內的閉路電視,當影片播至一位白衣男子進入電梯時,校方多次拒絕繼續播放,有同學指校方甚至寧願拔去電源。

另一離奇情況,校方聲稱硬碟於混亂中不翼而飛。現場同學鼓噪,要求校方於30分鐘後,約下午6時02分播放所有完整的閉路電視片段。將會現場直播。

記者︰梁越

攝影︰石鎬鳴

-----------------------------

【你爆料,我課金!】

爆相: $500  爆片:$1,000

分清黑白 壹齊揭穿社會黑幕!

詳情:https://s.nextmag.hk/e/zg7VUk287Z

-----------------------------

【壹週刊Telegram,與港人同行,每日為你推送抗爭現場實況】

一手報料:https://t.me/nextmaghk

最新消息:https://t.me/NextPlushk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https://s.nextmag.hk/e/Tssefy687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