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利器割警員頸 18歲青年申保釋被拒 __,逃犯末路,

涉事警員頸部遭割傷。(互聯網)18歲青年許添力上周日(13日)在港鐵觀塘站外以利器割傷一名警員頸部,被控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許早前被裁判官拒絕其保釋, ...


涉事警員頸部遭割傷。(互聯網)


18歲青年許添力上周日(13日)在港鐵觀塘站外以利器割傷一名警員頸部,被控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許早前被裁判官拒絕其保釋,案件押後至12月27日再訊。許今(25日)到高院再申請保釋,惟高院法官聽取控辯雙方陳詞後,拒絕許的保釋申請,許需要繼續還押。


控罪指,被告涉嫌於本月13日,在觀塘站近A1出口天橋意圖使警務人員X身體受嚴重傷害,非法及惡意傷害X。


今日有約20多名公眾人士到庭旁聽,當獲悉許不准保釋後,有公眾人士情緒激動,但法官沒有理會並隨即離開法庭。這批公眾人士其後又向在犯人檻的被告表示「細佬頂住呀!加油!」被告離開後,眾人仍繼續在庭上大吵大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