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特首司長民望:修例風波:鄭若驊得18分史上新低 __,修例風波,特首,

鄭若驊評分跌至僅18分,創歷史新低。醜聞纏身、被嘲為「避政司司長」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整體表現評分再創歷來新低,10月評分只得18分,較上月的19.4 ...


鄭若驊評分跌至僅18分,創歷史新低。


醜聞纏身、被嘲為「避政司司長」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整體表現評分再創歷來新低,10月評分只得18分,較上月的19.4分進一步下挫1.4分,民望繼續「墊司底」!


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公布10月份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市民對特首、三位司長、政府表現評分,以至對特區政府的信任度,均有顯著跌幅。是次調查在10月22至28日晚上進行,成功訪問714位18歲或以上的市民。


特首林鄭月娥整體表現的平均評分,10月為25.5分,較9月份的評分下跌2.7分。至於3位司長的評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的平均評分為30.9分,較9月下跌1.2分;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的平均評分為26.9分,較9月份下跌1.8分;而鄭若驊的評分為18分,亦較9月份下跌1.4分。


對特區政府表現的滿意度方面,10.4%的受訪市民表示滿意特區政府的表現,較9月低1.3個百分點;表示不滿意的有66.1%,較9月上升2.7個百分點,回答「普通/一半半」的則有22.7%。對特區政府的信任度方面,有16%的受訪市民表示信任香港特區政府;表示不信任的有55.7%,較9月上升2.5個百分點。


是次調查結果顯示,市民對特首林鄭月娥表現的評分,由3月起持續下跌,且與上月份比較跌幅顯著;而市民對特首、三位司長、政府表現評分,以至對特區政府的信任度,均顯著較去年同月份為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