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19分鐘內2宗刑毀 銀行櫃員機及鐵閘遭噴漆塗污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在場調查。(李國健攝)今日凌晨(20日)3時34分,有途人行經北角英皇道193號地下,發現一間中資銀行轄下的24小時理財中心,內裏裝設的4部櫃員機 ...


警員在場調查。(李國健攝)


今日凌晨(20日)3時34分,有途人行經北角英皇道193號地下,發現一間中資銀行轄下的24小時理財中心,內裏裝設的4部櫃員機,其中3部遭人破壞;分別被人用黑漆噴污屏幕、鍵盤及廣告板。途人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


約19分鐘後,電氣道233號地下,屬同一銀行的另一間分行的鐵閘及牆身,亦遭人用黑漆噴上辱罵字句。警員到場調查,並翻查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了解事發經過。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把案件列作刑事毀壞,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兩案均分別由兩名男子作案,正追查兩宗案件是否同一幫歹徒所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