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金宵大廈】第19集劇情預告 阿蕭發現穿越時空方法 __,金宵大廈,

▲《金宵大廈》《金宵大廈》進入結局篇,第18集講林老師醉酒夢回六十年代,CoCo告知將與旭輝遠走高飛,林哥仔不捨,答應幫二人拍照留念。到第19集,展開 ...


《金宵大廈》



《金宵大廈》進入結局篇,第18集講林老師醉酒夢回六十年代,CoCo告知將與旭輝遠走高飛,林哥仔不捨,答應幫二人拍照留念。到第19集,展開最後單元《夢遊》。

第19集(11/10)

林老師被引至舞廳,阿蕭直斥他因愛成恨殺掉CoCo,他反指旭輝是CoCo之死的始作俑者。

阿蕭哀求黑貓讓他見Alex,隨即夢見旭輝冒險在郭探長與潮州立的交易中偷龍轉鳳,又與CoCo在書店躲避雄哥追殺。

可是最後旭輝竟為錢,間接害死CoCo,自己亦中槍墮海!阿蕭醒來,悲痛欲絕,此時Alex浮現……

阿蕭內疚不已,迷糊間意外墮海後,發現在生死邊緣或可穿越時空,阻止悲劇發生,苦求林老師幫助,夢回旭輝死前那一夜……

更多《金宵大廈》內容請即睇http://bit.ly/2lPorVE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