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果粉聚焦1:果粉聚焦:加入耳塞 AirPods Pro即日開售 __,AirPods,AirPods Pro,

全新AirPodsPro即日起接受訂購,並將於10月30日(星期三)起開始出貨。(互聯網)傳咗好耐嘅新一代AirPods突然面世,但並不是叫第3代Ai ...


全新AirPods Pro即日起接受訂購,並將於10月30日 (星期三) 起開始出貨。(互聯網)


傳咗好耐嘅新一代AirPods突然面世,但並不是叫第3代AirPods,而是叫AirPods Pro,即日(10月29日)起於apple.com/hk/及Apple Store app接受訂購,並由10月30日(星期三) 起於店內發售,夠晒神速!


新耳機沿用純白用色,傳聞的黑色、綠色唔見影,並首度加入矽膠耳塞,每邊均備有3種唔同大小可供選用,緊貼不同人的耳朵線條,而透氣系統更能進行等壓處理,以前投訴戴得唔舒服的Haters如今可以收聲了。針對運動需要,AirPods Pro還獲得IPX4防護等級,抗汗及防濺耐水,適合非水上運動及體能訓練之用。


AirPods Pro支援Adaptive EQ技術,能根據耳形調節低頻和中頻音樂,特製高動態範圍擴音器更能帶來純淨清澈的音色,並提供低至20Hz的豐厚低音。耳機又支援「主動消噪」及「通透」兩大模式,前者利用兩個咪高風結合軟件,根據每人的耳朵以及耳筒尺寸,不停調節來消除背景雜音;後者則讓用戶聆聽音樂的同時,也可聽到身邊環境聲。兩個模式可透過耳筒柄上的全新力度感應器切換,也可進入iPhone或iPad的控制中心設定,相當方便。


續航力方面,AirPods Pro擁有5小時的聆聽時間,跟上代相若,配合使用無線充電盒,聆聽時間可達24小時之久。其他功能特色還包括聲控Siri、音訊共享、讀出訊息及耳塞貼合度測試等。AirPods Pro即日起於美國及超過25個其他國家及地區,港版賣2千左右,算幾貴,值唔值就要留待日後測試再話大家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