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亞姐2019:吳浩康「女友」選亞姐 蘇雙兒拍過無綫劇 __,亞姐,亞洲小姐,吳浩康,無綫,

亞姐起底!今屆亞姐入圍佳麗中,有不少都有幕前經驗,(3)黃凱怡曾在ViuTV劇集《退休女皇》中飾演吳浩康女友,平時則從事模特兒工作,為增加人氣度,她常 ...


亞姐起底!


今屆亞姐入圍佳麗中,有不少都有幕前經驗,(3)黃凱怡曾在ViuTV劇集《退休女皇》中飾演吳浩康女友,平時則從事模特兒工作,為增加人氣度,她常在社交網上載不少嘟嘴賣萌,拋胸晒腿的相片來吸Like。中越混血兒的(10)蘇雙兒,則在李佳芯和陳豪主演的無綫新劇《美麗狂想曲》演出,之後更在社交網大晒和李佳芯的合照大讚對方「gorgeous(華麗)」夠吸引力,而她也經常網晒水着相騷身材。




至於在社交網報稱為演員及模特兒的(4)周紫清,綽號叫小月,有說她讀中二時已開始迷上Cosplay,並做過電子遊戲網上主持。經常網晒性感相的她,於前天出海時不忘大晒三點式照大晒長腿,不少朋友大讚她減肥成功。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