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黑暗歲月】弟弟為愛隱瞞失憶哥哥被母性侵往事 20年後拍紀錄片公開真相 __,

▲雙胞胎弟弟為失憶哥哥隱瞞小時候被性侵的事實。AlexLewis和MarcusLewis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但一場車禍意外,使哥哥Alex失去所有記憶, ...


雙胞胎弟弟為失憶哥哥隱瞞小時候被性侵的事實。



Alex Lewis和Marcus Lewis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但一場車禍意外,使哥哥Alex失去所有記憶,只記得弟弟Marcus,自此Alex完全信任Marcus的言詞。直至母親離世後,他見弟弟毫無悲傷,才開始懷疑。最後隱瞞了20年的真相終被揭穿,二人自小便被母親及母親的朋友性侵。

Alex自18歲發生車禍後,便失去所有記憶。(Tell me who I am圖片)

失憶後,18歲的Alex智力年齡約只有6至9歲,連自己名字都不記得的他,只記得弟弟Marcus。他靠著弟弟重新學習日常生活,了解以往的自己。一直以來,Marcus都告訴他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當然Alex亦沒有怎樣懷疑,因為他是百分百相信自己弟弟的。

直至1995年,二人的母親Jill因癌離世,在執拾家中物品時,二人發現了母親有200箱香煙、裝滿現金的果醬罐及鎖在衣櫃裏的大量性玩具。Alex發現Marcus似乎沒有很震驚。後來,又在一個鎖在櫃子的盒子中,見到一張二人11歲時的裸照,但照片剪去了二人的頭部。

(網上圖片)

此時Alex問了一句:「媽媽有沒有虐待我們?」Marcus點了點頭,然後離去。

突如其來的衝擊使Alex哭了幾日,而且對Marcus感到憤怒:

我100%信任的人背叛了我。那時我已經32歲,卻要重整自己的一生。

Alex再度追問Marcus詳情不果,於是決心自行調查。

二人的母親。(網上圖片)

Alex在家中找到母親與無數情人的信件,發現她曾經將二人放在寄養家庭、喜歡喝酒、開party、與人發生性行為等。

她的生活圍繞著性。我確實愛過我的母親,但很難將兩個媽媽結合,一個是失憶後認識的,一個是我現在才發現的。

二人後來合作寫了一本書,講述自己的故事,Alex希望弟弟能說出真相,但不太成功。後來一名導演提出想拍成紀錄片《Tell me who I am》,充滿疑問的Alex一口答應,迫使弟弟面對。

Marcus起初認為,拍紀錄片與出書一樣,可以隱瞞部份的事,但最後失敗了。雖然他不能面對面地告訴Alex所有真相,但他答應拍一段4分鐘的獨白。

我騙了他20年,因為我無法鼓起勇氣。

獨白中,Marcus說二人自6歲起,便會被媽媽帶上床、要求互相觸摸、對著他們自慰及性侵。而且,母親會把二人借給自己的朋友。表面上去吃晚飯,實際上則被留在陌生人的家,被陌生人觸摸、性侵。

(Tell me who I am圖片)

情況持續至14歲那年,Marcus同樣被留在一名藝人的家,當該名藝人開始觸碰Marcus的生殖器官時,他大喊「停止」再推開他逃走。

當Alex看到Marcus這條影片後,他們哭成淚人,Alex傷心地說:

再沒有謊言、再沒有秘密了。當我終於知道真相時,我明白這麼多年了他承受了多少,也為我做了多少。我知道他為我作出了極大的犧牲。

責任編輯:楊宛茜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