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李晨:做豪門女婿?李晨疑撻20億星洲索千金 __,李晨,

緋聞嘅嘢,9月一個、10月一個都唔過分吖~內地男星李晨今年6月驚爆與范冰冰分手,結束四年情,甩拖不足一個月即先後與女星石純子及王曉晨傳出緋聞,近日更爆 ...


緋聞嘅嘢,9月一個、10月一個都唔過分吖~


內地男星李晨今年6月驚爆與范冰冰分手,結束四年情,甩拖不足一個月即先後與女星石純子及王曉晨傳出緋聞,近日更爆出另有新歡,暗交有20億身家的新加坡富商千金!日前他被爆暗撻坐擁20億身家的新加坡富商千金,隨時做豪門女婿,有指二人為怕影響男方事業,故一直未有對外公開,惟據知女方於社交網上載與李晨合照意外「洩蜜」,疑似戀情曝光。


網上流傳疑似二人約會的照片,雖然未見男方正面,但其身形及衣着打扮與李晨同出一轍,而該女子則被網民指正是傳聞中的新加坡富商千金,見她身穿露肩黑色上衣,低胸輕晒事業線,身材火辣。


其實李晨早在宣布分手後數星期,就與劇集《七日生》拍檔石純子傳出「戲假情真」,當時女方曾多次於微博寫上曖昧字句疑似隔空傳情,事後李晨工作室發文闢謠。直至上月中秋,他再度被指相約內地女星王曉晨共度佳節,而女方亦毫不避嫌,在社交網上載與李晨女裝扮相的合影,令有新戀情一事疑幻似真。如今李晨三度爆出新歡,再度引起網民熱議。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