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青年康翠臺被捕 200住客聲援防暴警噴椒再拉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逾百住客包圍多名防暴警員(箭嘴示)。(互聯網)昨日(11日)深夜11時許,有網民相繼在社交網站發布多段在柴灣康翠臺警民衝突的片段。消息指,事件起因於晚 ...


逾百住客包圍多名防暴警員(箭嘴示)。(互聯網)


昨日(11日)深夜11時許,有網民相繼在社交網站發布多段在柴灣康翠臺警民衝突的片段。消息指,事件起因於晚上10時許,有2名青年於屋苑內被捕,惹起正在開法團大會的住客不滿,有人質疑保安員讓警員進入屋苑,逾200名住客聲援,並包圍警員。防暴警接報趕至戒備,期間,有住客驅趕警員離開屋苑,防暴警施放胡椒噴霧驅散,混亂中,有數人被噴中,警員再拘捕1人,有住客群情洶湧,防暴警隨即撤後,期間,一名警員突然衝前向住客揮動警棍,其後被同袍制止,防暴警隨即撤離屋苑。


消息指,有住客「中椒」後不適需送院治理。至深夜11時許,現場部分住客亦相繼返回寓所,現場回復平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