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員窩打老道鳴2槍 黃大仙多輛電單車着火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警員在彌敦道擎槍(紅圈示)。【16:02】有消息指,黃大仙有專線小巴衝下斜路,欲撞人群,示威者掟雜物還擊。另區內有多輛電單車着火,火勢猛烈。【16: ...


有警員在彌敦道擎槍(紅圈示)。


【16:02】有消息指,黃大仙有專線小巴衝下斜路,欲撞人群,示威者掟雜物還擊。另區內有多輛電單車着火,火勢猛烈。


【16:01】醫管局表示,截至1500,在示威活動中共收到2名傷者入院,年齡介乎30至45歲,分別送往廣華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1人已出院,1人留醫,情況穩定。


【15:52】黃大仙巴士總站外,有黑衣人左眼疑中彈受傷。


【15:48】警方消息證實,該名擎槍警員曾鳴兩槍實彈示警。另有3名警員受傷。


【15:40】示威者與警方在窩打老道及彌敦道交界爆發激戰,期間有警員擎槍指向示威者。


【15:10】示威者堵塞龍翔道。


【14:45】深水埗氣氛轉趨緊張,大批防暴警向示威者推進。


【14:34】黃大仙警方向示威者推進,並不停施放催淚煙。


【14:13】防暴警於黃大仙中心外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14:02】示威者於彌敦道與長沙灣道交界設路障。


【13:59】旺角警署有警員出示藍旗,警告示威人士的集會或遊行屬違法,要求散去,否則可能使用武力。


【13:41】示威者走出長沙灣道,走向太子方向,佔據部分彌敦道。


【13:39】在黃大仙,有示威者在沙田坳道拆走竹枝。


反修例暴力示威未有止息迹象,有網民趁今日十一發起「六區集會」,分別在港島灣仔、屯門、荃灣、沙田、黃大仙及深水埗舉行,警方嚴陣以待。


其中在深水埗區,近50名警員於下午1時沿長沙灣道一帶巡邏,原本街道上企滿市民,但見到大批警員巡邏,市民隨即四散,亦有警員以攝錄機拍攝站在街上身穿黑衣的市民。約500名市民企滿楓樹街球場附近街道的角落,高叫「香港人加油」等口號,有市民向警員舉中指,有警員細聲回應「因住手抽筋」。


在黃大仙區,大批警員在港鐵站及黃大仙祠一帶戒備,截查身穿黑衣的年輕人。而黃大仙祠則貼出告示,宣布今日暫停開放。大批黑衣人在黃大仙中心外聚集,有人撐起雨傘,警方則舉起藍旗,要求在場人士立即散去,否則可能使用武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