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男子2店貼拒招待「曱甴」告示 譚仔發天眼圖緝兇 __,修例風波,譚仔,逃犯末路,

一名男子到譚仔2間分店張貼告示後離去。(譚仔雲南米線提供)【17:45】譚仔雲南米線於其Facebook專頁再發表聲明,以及附上兩張分別屬於油麻地及觀 ...


一名男子到譚仔2間分店張貼告示後離去。(譚仔雲南米線提供)


【17:45】譚仔雲南米線於其Facebook專頁再發表聲明,以及附上兩張分別屬於油麻地及觀塘廣場分店的閉路電視片段截圖,表示該兩間分店遭身份不明人士張貼告示,指公司從未撰寫告示內的內容,店內員工亦從未張貼相關告示,相信事件屬於人為惡意中傷,公司亦已撕掉店外所有非本公司發出的告示。


聲明又稱,公司翻查閉路電視記錄後,發現一名身穿藍色上衣及褲、並非譚仔員工的人士,在下午12時35分手持該告示,張貼於油麻地門店外,其後另一名身穿相同服裝的不明人士,亦於觀塘廣場分店外張貼相同告示,有關片段亦證明相關告示屬他人捏造,並非由譚仔雲南米線發放。


另外,譚仔於聲明上指出,公司屬於東利多集團(Toridoll)全資擁有,並非傳聞所指中日合資,並指集團高度重視此事件,將會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對有關事件引致各人不安及不便表示抱歉。


-------------------------------------


反修例風波至今已逾4個月,今午(26日)約1時,網上流傳數張圖片及影片,指連鎖食店譚仔雲南米線有分店在門外貼出告示,內容為「本店注重環境衞生,不招待曱甴及不文明人士,不便之處請自省」,疑禁止持某政治立場的人士光顧。由於告示上印有譚仔的商標,消息惹起網民不滿。有網民指圖片攝於觀塘廣場分店,亦有人稱在其他分店亦有貼出相同告示。


譚仔雲南米線於下午2時許在Facebook專頁發貼文澄清,指告示並非由公司撰寫,網上圖片內容全屬虛構,店內員工亦從未張貼相關告示,相信屬於惡意捏造,又稱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惟大批網民「唔收貨」,在該貼文留言表達不滿,亦有人亦要求譚仔交出閉路電視片段澄清。


記者今午分別前往譚仔觀塘廣場及灣仔太原街分店視察,其中觀塘分店的職員否認告示是由他們張貼,並指店舖發現有關告示後已即時移除,而灣仔分店的職員則表示,對事件無任何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